朔游今天饿死了吗

炎凉/朔游
深爱吴邪的一个渣
头像来自我超棒的双生儿@络谌
擅长跳坑北极圈cp

team we/v家/吴邪

【生贺】39岁的你依旧温暖如初

不知不觉又到0305啦,可以想像你对着日历啧着说,又老一岁。小哥依旧一张万年不变的脸。胖子嘴欠的说阿呀呀你羡慕人小哥青春永驻就直说呗。
  你笑,又什么好羡慕的,小爷有千万后宫给我过生日。
  今年又多了一个
  听说你头发也长出来了
  肯定又帅了
  生日快乐,吴邪

西湖组冷裂2333有人能从被我毁的一塌糊涂的章子上认出来吗我

语死早的痛,章子原图已授权【不会@我的错】原作太太你打死我得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朔游今天饿死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